首页

邵阳选手获湖南汽车客运站务员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田华柱 2016-09-23 08:51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华柱)9月20日,从第二届湖南汽车客运站务员技能竞赛获悉,邵阳客运分公司代表队取得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参赛选手朱彬、余丽斯荣获个人优秀奖,邵阳汽车北站“龙敏芳特色服务班”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工会再次授予湖南省交通运输行业“芙蓉标兵岗”荣誉称号。

此次竞赛由湖南省道路运输协会、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工会主办,于9月19日和20日在长沙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站举行,全省14个市州共有56名选手参赛。竞赛内容主要围绕售票、检票和发车三大汽车客运站业务内容进行,同时为更好服务外国旅客和聋哑旅客,还安排了英语和手语竞赛环节。

邵阳客运分公司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着力提升汽车客运站站务人员服务操作技能水平,通过树立先进典型,营造比学赶帮氛围,号召站务工作人员以先进为榜样,增强爱岗敬业精神,加快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不断为旅客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努力展示我市良好的交通窗口形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