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移民局深入社区召开“三联二访一帮”民情恳谈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淑珍 2016-09-23 16:25

邵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淑珍)9月23日,市移民局机关全体干部深入到“三联二访一帮”联系点----大祥区城南街道桃花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会后还进行大走访,深入了解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广泛宣传党的惠农政策,听取群众对加强干部作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恳谈会上,群众积极发言,请求解决的问题主要有3个方面,即村里的垃圾转运问题、村里通公共汽车的问题、村里2组、4组自来水安装到户的问题。

会后,市移民局干部还开展了大走访活动,每名干部为联系群众留下了联系方式。通过走访,了解到今年该社区主要存在居民用水、网线入户、无校车接送小孩等方面的问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