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政府组团到隆回工业集中区督查新型工业化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邹勇 谭彬 2016-09-30 11:42

邵阳新闻网讯  近日,市政府督查组到隆回工业集中区就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等工作开展督查。

督查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湘丰特纸、九鼎科技、京能新能源、大众创业园、标准化厂房、大健康产业园、宝庆农产品等工业园区企业和项目,就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各项指标、“四百工程”、“一企一干部一专家”、企业帮扶和企业减负等工作进行详尽了解,并与园区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广泛听取意见。

汇报会上,宁玉光就2016年前三季度隆回县推进新型工业化所取得的成效、主要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阶段的工作措施等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

督查组指出,2016年,隆回县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纷呈。经济运行指标平稳,发展趋势喜人,企业帮带群众致富作用较强。同时,他就隆回县下阶段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及今后一段时间内推进新型工业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化解企业困难、保障生产要素。要盘活闲置用地、注资担保公司、协助企业招工;二是规范化发展、完善基础配套设施。要大力优化建设公共设施、注重企业文化;三是盘活湘商产业园区内已建的标准化厂房。扎实开展全民招商招租工作;四是下大力气抓好经济运行调度、规模工业企业培育申报、招商引资及后续服务等工作。牢固树立招商为前提、建设为基础、管理为手段、搞活为目的的发展意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