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一周一课大家讲”政治学习现场观摩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树国 2017-09-20 16:59

微信图片_20170920113247

“一周一课大家讲”政治学习现场观摩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树国)9月18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市总工会组织“一周一课大家讲”政治学习现场观摩。61个市直单位(系统)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及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市总工会全体干部100余人参加了现场观摩会。

当天,市总工会干部张洁以《加快海绵城市建设 助推新型城镇化》为题上了精彩一课。近年来,市总工会探索开展“一周一课大家讲”活动。固定每周一下午为讲课时间,每次安排一名机关干部讲课。规划的课题包括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党建知识和业务工作等在过去机关培训中常见的内容,也有互联网、国际政治与经济、文明礼仪等既新颖又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要求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推广“一周一课大家讲”模式,着力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思想素质。机关党务干部要跳出党建看党建,跳出党建抓党建,不断提升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