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加快推进变电站和管网建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元辉 2018-02-05 16:54

邵阳新闻网讯   “无论是电网建设还是电力优质服务水平,供电公司的工作有了巨大提升,供电工作的成绩有目共睹。”2月3日下午,在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加快电网发展 共建美好邵阳”邵阳城网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湖南日报》邵阳分社社长蒋剑平说道。

邵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出席发布会并讲话。湖南日报、法制周报、邵阳日报、邵阳人民广播电台、邵阳电视台、邵阳新闻网等13家省、市主流媒体记者受邀参加发布会。

2017年,邵阳供电公司主动滚动修编“十三五”电网规划,加强与地方工业园区建设和政府规划对接,有序推进2017年11.16亿元的建设任务,主网项目竣工投产13个、在建16个,全面完成577个村网改造、72万户集抄任务和348个重过载台区整治,获评省公司流动红旗1面、示范业主项目部1个,被评为国网公司基建信息化应用先进单位、农网升级改造“两年攻坚战”先进集体。全力推进城区电网建设,积极争取国网、省公司“绿色通道”,城网核心项目110千伏六岭变取得全面突破,目前正加快进行变电站和管网建设,省运会其他配套项目也在加快实施。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邵阳供电公司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在供电方面精准对接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需求,加大电网建设、改造的投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供电服务,促进市委市政府“两枢纽一中心”战略,助力邵阳地方经济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