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传达贯彻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铭 2018-02-06 16:25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铭)2月6日,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队务会,专题传达贯彻2月2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明确了我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和主要措施,为我们支队做好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强调,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纪委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纠“四风”,态度坚决惩腐败,以良好的作风推动支队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交通综合执法工作取得成效,以实际行动落实春运工作部署的各项任务,为我市“二中心一枢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