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用电专项检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灿 2018-02-08 11:14

邵阳新闻网讯  2月5日至7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组织用电检查人员针对政府、医院、车站、大型商场等重要用户开展节前安全用电专项检查,强化春节期间客户用电安全管理工作。

为确保检查工作有效开展,该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制定检查计划和具体整改要求。检查人员对重要客户供电电源及自备应急电源配置是否符合要求、投切方式能否正常运行、用户设备是否做预防性试验及保护定值校验、电工是否持证上岗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通过核查,及时发现客户在电力供应、故障排除、设备维护检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认真听取客户意见与建议,帮助重要用户提高应对电力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市区所有12户高危重要客户及车站、商场等15处人口密集场所的安全用电检查,共查出一般安全隐患120条,下达《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27份。对排查出的用户安全隐患逐户存档,并以报告的形式报送市经信委、安监局和市道路运输管理处,采取政企联手的方式督促客户及时整改到位。

据悉,春节期间,邵阳供电公司在切实加大优质服务力度的同时,将重点做好保电预警方案和队伍稳定工作,抓好现场安全管控和领导干部安全把关到位;该公司安全用电应急人员将24小时值班待命,如遇故障,及时处理,全面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供电。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