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运管处强化春运期间危货企业安全管理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周宁安,潘兰 2018-02-08 16:28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周宁安 潘兰)2月7日上午,新源石油邵阳分公司召开2018年春运保供、保安全动员大会,总结2017年工作,传达市运管处《关于进一步深化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行动,切实加强“两客一危”道路运输企业、车辆和驾驶员安全监管的通知》文件精神,部署春运期间重点工作。

自春运以来,邵阳运管处严格督促辖区危货企业履行安全主体责任,积极应对春运期间可能的恶劣天气,认真做好应急预案,强化驾驶员培训,要求驾驶员严格遵守不超速、不超员、不疲劳驾驶、不接打手机、不关闭动态监控系统,确保系好安全带,确保乘客生命安全的“五不两确保”安全承诺,注意出车前、行驶途中和收车后的安全检查以及车辆行驶中的异常情况,将安全操作规程落实到实处,为全市人民过一个祥和的春节提供有力的油品供应保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