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委组织部机关二支部深入新邵清水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隆昌良 2018-02-08 17:21

微信图片_20180208165332

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180208165336

专题党课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208165340

陈爱民(右二)实地调研指导清水村党建工作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隆昌良)2月7日,市委组织部机关二支部在新邵坪上镇清水村开展以“基层党建:2017年怎么看,2018年怎么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爱民出席活动,县委组织部、坪上镇党委相关同志应邀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市委组织部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首先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随后,党员们现场缴纳党费,并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在主题发言时,大家围绕“基层党建:2017年怎么看,2018年怎么干”主题进行相互讨论交流,认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管理,做到抓经常、经常抓,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陈爱民在讲话中指出,基层党建工作要强化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着力抓好乡镇干部、村干部、第一书记管理;要创新方式,沉下身子,入基层熟情况,用实实在在的办法,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

随后,陈爱民还率队实地调研指导清水村党建工作。他详细了解该村党员管理、村支两委班子建设、支部活动开展、党建引领精准脱贫及老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情况,对该村村支两委班子建设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在基层党建工作中,要注重提振党员精气神,凝聚发展合力,实现经济发展与党的建设互促共赢。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