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邮政分公司与市博物馆交换一套80版四方联猴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李文 2018-02-09 17:06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李文)2月9日,在“瑞狗迎新春·集藏嘉年华”邵阳首届集邮生肖活动现场,邵阳邮政分公司与市博物馆交换了一套价值82800元的80版四方联猴票。

活动现场,该分公司精心准备了以80版猴票为代表的生肖邮票系列产品、贵金属产品、钱币产品等。作为该分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邵阳市博物馆,收藏了一套价值82800元的80版四方联猴票,双方在活动现场举行了邮票交换仪式。

邮票是“国家名片”,也是浓缩的百科全书,自诞生以来就发挥着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承先进文化、见证人类历史的作用;近年来,更是在宣扬地方成就、提升地方文化品味方面展现出了独特的魅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