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直机关工委传达贯彻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泷浈 2018-02-11 14:58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泷浈)2月8日,邵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上来,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按照“五个必须”的要求,坚决查处“七个有之”行为。工委全体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列出问题清单,把纠治“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十不准”禁令,始终做到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扎实推进市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确保邵阳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就市直纪工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推进市直纪检组审理工作与机关党组织主体责任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市直机关各单位防控预防、作风建设、从严治党三项重点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市直纪工委自身建设与市直机关纪检组织建设。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