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公路局扎实抓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欧阳攀 2018-02-13 11:04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攀)“您这个地方要再填仔细点,有变化的都要写上,出国出境的务必真实准确。”市公路局政工科工作人员根据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馈意见对单位领导提出修改建议。作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具体措施,今年的《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在去年的基础上,更加细化分解,严格要求,力求真实准确。

在上级下发了表格和说明,组织了相关培训的基础上,该局专门组织研讨会,就如何落实这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动员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石亮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策要求理解要“深”,二是表格内容填写要“实”,三是审核把关纪律要“严”。经过深入讲解发动,多层把关反馈,该项工作目前已顺利完成,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公路系统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