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工商局狠抓节点党风廉政教育不放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刘娟娟 2018-02-13 17:56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刘娟娟)2月11日,市工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在春节前夕,专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活动,紧盯节假日关键节点,释放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进一步强化节假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卫红就党风廉政建设怎么抓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抓党风廉政建设,要沿着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方向抓,坚定夺取反腐败压倒性胜利的决心;要照着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的安排部署抓,坚持力度不减、步伐不停、节奏不变;要带着履行党组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的使命担当抓,各级责任人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始终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要本着预防为主的基本路径抓,开展经常性的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规范制度约束,预防苗头性的问题;要盯着当前工商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抓,严查微腐败,严防乱执法,严惩不作为;要借着派驻纪检组监督执纪的强大推力抓,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形成合力,互相借力,营造廉洁、高效、文明、清正、和谐的政治环境。

市纪委驻市工商局纪检组组长姚曙光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并从作风建设和廉洁从政两个方面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今年来,市工商局创新活动载体,狠抓关键节点的廉政教育,通过开展专题党课、开展演讲比赛、开设微党课、开辟文化长廊、开设学习园地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确保风清气正廉政过节,使廉政教育入耳入脑入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