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工商分局开展液化气站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曾凯 2018-02-14 09:15

执法人员正在对液化气站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正在对液化气站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执法检查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曾凯)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严防液化气气瓶等特种设备安全事故的发生,2月13日,大祥工商分局负责同志率队对辖区范围内15家液化气站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专项执法行动重点检查了各液化气充装站是否营业执照齐全,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是否存在充装报废或超期气瓶,日巡查记录是否到位,消防配套设施是否合格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该局执法人员再次向液化气站经营者强调了各项安全注意事项,各液化气站一定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加强对设施设备的巡检、维护,提高应急处置及保障能力,加强安全管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