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方社贵,刘宏,陆芹 2018-02-15 10:04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方社贵 刘宏 陆芹)2月13日,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组织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该支队党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坚持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民主生活会全过程, 会前,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服务”主题,精心组织,制定详细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了以“六个聚焦”为内容的学习研讨,诚恳地征求了该支队机关各科室、各直属机构及市区各城市客运、道路运输企业等行政对象对党委班子和党委成员的意见,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党委领导班子和成员对照《准则》和《条例》认真查摆了问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该支队党委书记代表支队党委做对照检查发言,然后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党委其他成员的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讲实话、讲真话,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建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上级党委督导组领导充分肯定了该支队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并要求该支队党委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廉政建设,廉洁执法,注重执法安全,有更强的学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有更强的担当意识、协调意识、表率意识,树立邵阳交通综合执法品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