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陈智宇 2018-02-22 17:39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陈智宇)2月22日,上班第一天,邵阳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对该局党组成员、副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中学习“充电”。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桂楚作了一篇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国土资源管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专题党课。会议提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国土资源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特别是十九大的报告相关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要求明确,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土资源事业的深遂思考、科学判断、精准分析和宏观把握,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谋划新时代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理论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谋划好当前和2018年的国土资源各项工作。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充分发挥生态文明建设主力军作用,倒逼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高经济发展绿色水平。要采取更有力的措施,加强对耕地占补平衡的监管,坚决防止耕地占补平衡中出现的补充数量不到位、补充质量不到位问题。要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实施,使资源供给应更科学更精准。要完善资源监管体制,拓宽资源惠民渠道,让人民群众在国土资源改革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