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教育局凝心聚力开启“奋进之年”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哲,邓玉琪 2018-02-23 13:43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胡哲 通讯员 邓玉琪)2月2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邵阳市教育局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凝心聚力开启新篇章。

会议指出,过去的2017年,局班子成员精诚协作,全局干部职工众志成城,以饱满高亢的精神、富有激情的工作态度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为邵阳教育发展史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页,多项工作获上级表彰,群众满意率不断提升,全市教育事业步入了优质均衡发展的快车道。

会议要求,要在勤学上当表率。认真学习研究一系列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的政策和意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培植实践先进的教育思想,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提升邵阳教育整体质量。要在争取上赢主动。教育是全社会共同的事业,也是最需要支持和投入的事业。要善于借八面之风、聚四方之势,争取在学校项目建设、教学资源配置、提高教师待遇、教育扶贫等方面争取党委、政府和社会支持。要善待、善用媒体,整合管好自办的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形成全方位、广层次、多声部的传播矩阵,讲好邵阳教育故事,传播邵阳教育好声音。要在实干上强执行。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坚持实干兴教。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境界,紧盯勤跑,主动对接,全程跟踪,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推动学校项目建设。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