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召开节后城区加强亮化调度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吴坤 2018-02-27 09:26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刘其洁 通讯员 吴坤)2月25日,邵阳市城管局、市城市路灯管理所等单位联合召开节后城区加强亮化工程调度会。

据了解,我市城区春节前对部分路段,地点进行了亮化加强施工,节后所有加强亮化的灯具将作为永久性的亮化设施进行安装,市城市路灯管理所全程负责进行管控、市城管局负责配合协调,建成后统一移交给路灯所进行日常管理维护。

会议明确了各加强亮化项目的施工路段、亮化效果、产品质量及施工工艺,特别是要确保雪峰桥及其周边、东塔公园亮化效果能够“突出品味、形成特色”。

据悉,此次在加强春节前的亮化项目的基础上,还将增加亮化楼宇6栋、各类灯具4000余套、电缆21000米、路灯控制点8个。路灯所将协同城管局尽快开展相关设计、评审、施工任务,力争在4月15日之前实现全部亮灯、4月底完成效果调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