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档案局:“三到位”获得全市综治先进单位殊荣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珂祎 2018-02-27 10:29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唐珂祎 通讯员 刘婧)近日,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邵阳市档案局被授予“2017年度邵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综治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近年来,市档案局以新思路、硬措施赢得真实效,突出“三个到位”:一是在服务民生中注重细节到位。该局专门制定了预约查档、延时查档、查档效果跟踪、档案证明实名签字等制度,为下岗职工、下乡知青、精简下放人员、农民工等实施了无缝对接、提供精准服务。二是在服务基层工作中做到感情到位。在“三联两访一帮”、“精准扶贫”、“双联”、“春风行动”等一系列工作中做到了“三勤”,勤问候、勤联络、勤上门,用心走访,以情交心,让基层百姓称意暖心。三是在全市重大活动中做到表率到位。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全市的重大活动如创卫、创文、防汛抗灾、禁赌限牌等中,以身垂范,勇做表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