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邵阳市委召开十届十九次主委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徐锣烨,曾振华 2018-02-27 14:39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徐锣烨 通讯员 曾振华)2月26日下午,民盟邵阳市委召开十届十九次主委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重要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赵为济出席。

会议传达了中共邵阳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的会议精神,研究了邵阳民盟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事宜,讨论审议了《民盟邵阳市委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工作方案》。

会议还审议了民盟邵阳市委2018年工作要点,研究讨论了《民盟邵阳市委2018年盟务工作考核办法》,重点讨论了“社情民意”、“组织工作”、“思想宣传工作”等三项专项考核计分细则,并对《邵阳市民文明学校创办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