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召开第五届法学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雄 2018-02-27 16:28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雄 )2月 27 日,邵阳市法学会召开第五届法学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以选举方式调整增补1名会长、1名副会长、15名常务理事,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当选新的会长。

会上,李志雄强调,法学会工作要做到“三紧一放”。一要紧跟中央决策站好位。法学会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在政治方向上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必须在理论上准确把握,在思想上达成共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法学会工作。二要紧扣时代主题用好功。法学会要组织动员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始终走在时代的最前列。只有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创新法治,才能适应时代要求,才能干好本职工作。三要紧贴司法实践服好务。市、县两级法学会重点要面向基层、服务于司法实践。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当前社会矛盾热点开展研究,通过深入群众、调查研究、法律服务、网络征询等有效渠道,积极主动地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作用。四要放手发动群众鼓好劲。要把群众性作为建会的根本特点,以法学会作为载体,发现人才、培养人才,营造出有利于法治人才成长的环境,努力把法学会打造成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法学法律工作者踊跃参与的服务平台。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