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两会”供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灿 2018-03-02 10:34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灿)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确保“两会”期间邵阳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有序供应,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全力战备,扎实做好“两会”保电工作。

邵阳供电公司将“两会”保电工作作为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两会”保电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两会保电方案》,形成覆盖全面、任务明确、责任清晰的保电体系。该公司全体员工正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认真做好各项保电工作:加强线路设备管理,全面开展巡视检查工作,特别对春节前检查出的隐患问题进行认真核查,确保电网设备无缺陷运行;提前分析预测用电负荷,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强化风险分析及运行控制;加强应急值班管理,实行24小时值班,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制度,充分做好舆情向导和安保维稳工作;做好事故预想,提高事故处理和应急能力,充分做好应急抢修人员、抢修车辆、抢修物资等方面的准备;加强与政府、公安机关联系沟通,严防外力破坏,确保重要场所、重要用户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据悉,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春节后多次深入一线指导,对各专业、各单位的保电工作进行督查,以确保“两会”期间全网运行平稳。目前,该公司应急物资已准备到位,全体生产战线人员进入一级战备状态,1200余支应急抢修队伍严阵以待,全力投入到保电工作当中,以保障全国“两会”期间用电安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