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移民局调研指导新邵县移民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卿英英 刘杰 2018-03-14 17:20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  3月12日,市移民局长一行到新邵县调研指导移民开发工作。

座谈会上,新邵县移民局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该局2018年的班子及股室分工调整,然后分别从移民整村推进、产业开发、避险解困、库区稳定、移民培训、脱贫攻坚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该县2018年移民工作思路,明确将美丽库区建设、移民脱贫增收、从严治党管理干部作为工作重点,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拟解决的办法。

调研组对该县2017年移民开发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指出该县移民避险解困集中安置点、猕猴桃及玫瑰花基地是全市的亮点工程,要求新邵县在2018年将移民工作抓细抓常,突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及整村推进工作,切实完成移民避险解困扫尾工作,做到“补短板、突重点、争一流”,促进移民工作再上新台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