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开展“3.15”零距离供电服务宣传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旭鹏 胡灿 2018-03-16 11:40

服务队员向认真解答客户咨询和用电问题 摄影:马超

服务队员向认真解答客户咨询和用电问题 

服务队员指导客户网上缴费 摄影:马超

服务队员指导客户网上缴费

服务队队员向广大电力客户宣传用电知识摄影:马超

服务队队员向客户宣传用电知识  (马超摄)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旭鹏 胡灿) “原来手机缴费这么方便,那今后我们就不要大老远跑去营业厅排队了……”3月15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在市区城南公园开展以“节能在路上,节能有道,节俭有德”为主题的“3.15”系列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邵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小常识》《节约用电小常识》和《微信平台缴纳电费操作指南》等宣传小册子。并通过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展板,详细讲解该公司的“供电服务十项承诺”“节能在路上,倡导低碳出行”以及电力设施保护等方面的政策法规和常识。在业务咨询台前,服务队员耐心地为市民群众提出的用电问题解惑答疑,包括智能电表工作原理、电费智能结算原理和台区经理制度等;同时就电价电费政策、报装接电、故障抢修和服务承诺等方面的有关知识进行宣传讲解,并“一对一,手把手”地指导客户体验该公司多样化的电费缴纳方式。

活动当天,共发放电力安全知识、节能用电等各类宣传材料2000余份;接受咨询约500余次,征得意见8条,上门服务20人次。现场服务队员热情的态度和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邵阳供电公司“3.15”系列宣传活动,将节能用电、安全科学用电知识及节电小技巧传授至更多的客户,让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营造全员参与节能减排和电能替代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展示该公司“以客为尊、和谐共赢”的服务理念。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