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质监局举行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邓媛 ,王伟 曾少石 2018-04-12 09:02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邓媛 通讯员 王伟 曾少石)4月11日上午,邵阳市质监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督查的通知》、《2018年市直机关第1次党建工作督查内容表》、《关于组织深入查找党员、干部在践行初心和使命方面突出问题的通知》、《关于在全市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部署安排了2018年第1次党建督查工作、党建质量提升工作、党支部“五化”建设等有关事项。会议还就“三会一课”等制度对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培训包括“三会一课”制度、支部党日活动、党员积分管理、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党费收缴、发展党员等七个方面的内容。

会议突出了党建工作作为中心工作的这一主题,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调全方位、全覆盖抓好党建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