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供电公司:“三张清单”多点突破全面深化改革

来源: 作者:徐锣烨,刘元辉 2018-04-17 16:57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徐锣烨 通讯员 刘元辉)4月14日,邵阳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改革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落实湖南省供电公司关于改革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改革任务、落实改革责任,建立了改革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考核清单,围绕国资国企改革、电力体制改革和公司内部改革三个方面33项重点工作,稳步高效推进全年改革强企各项工作。

会上下发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实施方案》,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基本遵循原则,明确了改革的方向目标、重点内容、实施路径和责任主体。从时间跨度来看,33项改革任务都倒排工期,明确每月的目标和任务,规定工作推进时间节点。从涉及领域来看,改革任务涵盖了党建工作、安全生产、营销服务、经营管理、后勤管理、基电网基建等领域,其中,国资国企改革7项,电力体制改革10项,公司内部改革16项。坚持试点先行,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园区供电服务中心、非核心业务外包等改革,以点带面,重点突破,努力实现落一子而满盘活的效果。

改革任务清单,明确了“路线图”、“任务书”和“时间表”,改革责任清单,明确了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责任追究,改革考核清单,明确了考核内容对象、方式程序和结果运用。“三张清单”将充分激发和调动各专业部门和各基层单位深化改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到全方位、精准式、可视化督办督查,形成落实改革责任的保障体系,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