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哲 ,江志 2018-04-23 11:18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胡哲 通讯员 江志)4月22日,邵阳市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湘发电〔2018〕9号、邵市办发电〔2018〕5号文件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湘发电〔2018〕9号、邵市办发电〔2018〕5号文件精神,传达了该局党组会议贯彻落实措施,全面深刻检查该局目前存在的学风不够浓厚、作风不够扎实、工作热情不够高、自律不够严格等主要问题。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会议要求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振奋精神,严格按考勤制度上下班,严禁在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禁妄议政治,打造良好财政干部形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