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18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保电任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灿 刘元辉 2018-04-24 10:16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灿 刘元辉)4月21日-23日,备受瞩目的2018年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在邵阳市武冈市举行。国网邵阳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圆满完成旅游节保电任务。

举办乡村旅游节,既是推进旅游经济植优补短、发展全域旅游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对外宣传的一个重要平台。此次旅游节举办了开幕式、文化旅游商品展销暨湘西南美食品鉴、“奇美邵阳·浪漫崀山游”等五大活动,为广大游客呈现了空港小镇、美食探秘、苗乡风情等多种不同风味的乡村游。

为保障旅游节期间电力可靠供应,邵阳供电公司根据活动地点多、保供电范围广的特点,从保电系统、排查整改、应急处置等方面出发,对保电工作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专门成立了保供电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提前与政府及有关部门沟通联系,制定了周密的保供电方案以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合理调度电网运行方式,优化检修工作,旅游节期间不安排在活动场所及宾馆酒店附近进行施工检修;采取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原则对各个活动点的线路、配电设施进行隐患排查,及时迅速消除存在的缺陷和事故隐患;保电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活动地点的供电设施安排专人值守,充分做好抢修人员安排、应急物资配备等各种准备,以迅速应对和处置可能发生的用电故障,确保供电安全可靠、万无一失。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