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质监局专项治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邓媛, 曾少石,王 伟 2018-04-24 11:40

2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邓媛 通讯员 曾少石 王 伟)4月23日,邵阳市质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省委省政府湘发电[2018]9号和市委市政府邵市办发电[2018]35号文件精神,要求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要紧密结合实际,深入自查自纠,积极抓好整改,认真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原文传达两个文件并宣传其精神实质,重点治理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和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等三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专项治理要求,责令各科室队所在4月30日之前,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立行立改;二要不影响单位形象,不影响集体名誉;三要摆正自己的位置,认真履职尽责。

会议之后,统一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系列电影《金手铐》,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