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进乡镇和村庄规划编制“全覆盖”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余文军 2018-04-28 10:11

QQ图片20180428101149


邵阳新闻网讯 4月27日,省住建厅在邵阳市组织召开乡镇和村庄规划编制“全覆盖”工作动员会,以推动新型城镇化和城乡发展一体化,有效指导全市农村房屋改造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会议对乡村振兴战略以及乡村规划建设管理的相关政策进行宣讲。

目前,我市在推进乡村规划“全覆盖”工作领域已迈出重要步伐,取得一定实效。会议指出,推进乡镇和村庄规划“全覆盖”工作是全省部署下来的重点工程,是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湖南省农村“双改”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助力脱贫攻坚的现实需要。必须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规划引领,注重融入文化、旅游元素,因地制宜,确保村庄规划编制“全覆盖”工作落到实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