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自来水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庆五四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佳 2018-05-03 15:33

邵阳新闻网讯 “感恩供水,伴我成长,不忘初心,携手奋进”。5月2日上午,在市自来水公司领导班子和50余名团员青年的合力绘制下,一幅巨大的画像呈现在众人面前。看到自己亲手绘制出的作品,大家心里充满了喜悦和自豪。

这是该司为迎接“五四”青年节而组织开展的一次拓展活动。经过一系列热身后,团员青年们被分为四组。除完成巨幅画像任务外,队员们还参加了数字排序、面粉吹球、四向拔河等考验着细致、耐心和协作能力的游戏,游戏中处处感受到“不忘初心,携手奋进”主题思想。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的热情和活力,帮助公司青年员工更好更快地成长成才。近年来,市自来水公司以党建带团建,从制度上保障、从活动上创新,从生活中关心,先后开展了青年员工培训、青年团员座谈、各类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青年们有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为邵阳供水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5031348391

微信图片_20180503134908

微信图片_20180503134900

微信图片_20180503134912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