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座谈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陈晋 2018-05-08 14:52

微信图片_20180508120653

座谈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陈晋)5月7日下午,邵阳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和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纪检监察组组建以来的工作开展和2018年工作部署情况。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反腐倡廉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动工作。要准确把握管党治党党组(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的职责边界,进一步厘清“两个责任”,正确处理好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加强工作配合和联系沟通,实现在落实派驻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同向而行,努力实现派驻监督单位政治生态上的“海晏河清,朗朗乾坤”。要不折不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当前正在开展的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治理工作。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自2017年8月组建以来,以制度建设和制度管理为重点推进队伍自身建设,以构建多种载体平台探索日常监督检查,以随机抽查为手段开展各项专项整治行动,派驻监督成效初显。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