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政协进驻市燃气总公司开展民主监督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素云 2018-05-12 10:18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素云)5月11日上午,邵阳市燃气总公司召开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进驻市燃气总公司动员大会,这标志着市政协第七民主监督小组正式进驻市燃气总公司,开展为期一年的民主监督工作。

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将围绕服务燃气开户安装全流程是否公开透明,是否受理及时,是否存在“索拿卡要”;对中央、省市相关燃气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在服务燃气用户时是否存在“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燃气服务费用的收取是否合理合法;“四治四提”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对燃气用户的服务回访是否到位,对用户的合理投诉是否及时答复,立行立改等进行民主监督。

为全面配合好民主监督小组做好民主监督工作,市燃气总公司成立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促进实体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民主监督小组进驻公司的各项工作对接;根据《邵阳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九条规定》,结合公司燃气安装、维修服务、大厅服务、燃气设计、工程施工、呼叫受理、管网巡查、燃气输供等方面制定《燃气公司优化发展环境十条服务规定》,用制度的硬性规定去约束优环活动中的各项行为;对照市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和服务实体经济的有关文件要求,全面开展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纳和汇总,并限期进行整改。

市燃气总公司表示,要以市政协民主监督为契机,切实改变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服务问题,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认真落实公司优化发展环境和服务实体企业的相关规定,努力在公司打造服务优质、办事高效、程序简化、文明规范的办事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