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邮政・快乐老人大学”邵阳分校开学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李文 杨鹏 2018-05-14 15:59

老人们正在进行太极拳表演

老人们正在进行太极拳表演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李文 杨鹏)“以后又多了一个好去处啊。”5月11日上午,在“中国邮政・快乐老人大学”邵阳分校开学仪式现场,刘大妈开心地说道。

该“快乐老人大学”位于双清区湘安邮政大院内,设备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可同时为200多人提供相关教学和服务,开设的课程有民族舞、太极拳、柔力球、书法、中医养生、集邮鉴赏等……

“中国邮政・快乐老人大学”邵阳分校的设立,标志着邵阳市邮政分公司在探索中建立了一个服务老年人的综合化平台,为老年朋友晚年生活添彩。“快乐老人大学”邵阳分校还将组织开展文艺演出、专家讲座、老年旅游等各种文娱活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