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人社局:开设“人社大讲堂”助力干部能力素质提升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昌泉 2018-05-17 11:32

微信图片_20180517104724

“人社大讲堂”开讲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昌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15日下午,邵阳市人社局举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人社大讲堂”开讲仪式,随后全局系统近300名干部职工一同参加学习。

首期“人社大讲堂”邀请邵阳市委党校姚海波教授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做专题解读,让与会全体干部职工对宪法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加明确了依法治国、依法行政的重要性。

开展“人社大讲堂”是促进人社工作、促进干部职工成长进步、建设“人社文化”的需要,该局要求,要准确把握“人社大讲堂”的主要内容,通过“专家讲”、“自己讲”、“人人讲”等多种形式,在全局上下形成思考问题、研究工作、力求创新的良好局面;要确保“人社大讲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把“人社大讲堂”作为干部教育、学习形式创新的有益探索和全系统“抓学习、提素质”的一个龙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