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打造全新邵阳城区电网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马超 2018-05-18 10:22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超)5月17日,邵阳110千伏六岭变电站施工现场,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着。六层结构厂房已经封顶,主设备即将安装。这是邵阳供电公司加快推进“城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奋力攻坚“十三五”战略目标的标志性工程。

按照“十三五”期间邵阳市“二中心一枢纽”建设要求,邵阳供电公司抢抓电网大规模建设、全面升级的机遇期,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开启了“城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大幕,力争三年打造一个全新邵阳城区电网。

110千伏六岭变电站承担2018年省运会在邵阳顺利召开的供电保障,也将为中心城区主要路段近10万用户提供可靠供电,邵阳供电公司开足马力,全面做好六岭变建设各项工作,确保今年6月底竣工。规划新建110千伏状元变、白马变等两座变电站,改造100千伏城南变电站;新建40条10千伏主干线,总长度约为97.6公里,改造33条10千伏老旧线路,总长度约为164公里;新建、改造配变台区198个。届时,城区电网基层设施、供电能力、供电可靠性显著提高,城区电网最大负荷到500兆瓦,年用电量20亿度,满足未来10年城区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电网安全保障能力、资源配置能力达到全省先进水平。

“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邵阳供电公司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部署,努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状态,不断创新,用崭新的风貌和取得的佳绩,努力开创电网发展新局面,为城市注入充足的发展动力,为邵阳经济腾飞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也为“十三五”邵阳电网建设奏响新的篇章。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