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重培训 强素质 确保隐患清零不脱节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夏能文 2018-05-18 18:14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夏能文)5月17日至18日,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组织开展安全管理和动态监控人员培训班,着力提升相关人员业务能力和平台操作水平,为扎实推进清零行动有序有效有力开展打基础,确保隐患清零工作不脱节。

全市运管机构分管领导、安全股长、联网联控专管人员、平台操作人员,“两客一危”安全管理负责人、动态监控人员(联络员),平台运营商和监控中心管理人员、监控人员共百人参加此次培训。

打造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升级行动以来,邵阳市加强安全管理和从业人员培训,积极鼓励企业把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委托给专业的安全教育培训机构,引导从业人员利用碎片化时间合理安排学习、参加考核,从源头上确保了参与率和培训效果。目前,已委托安全教育培训的企业有46家,参与线上培训的从业人员有4300余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