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教科院第一支部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伟庆 邓明子 2018-05-22 15:19

邵阳新闻网讯踏寻红色遗迹,重温革命精神。5月21日,邵阳市教科院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前往位于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开展“弘扬革命传统,传承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的主题红色教育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这座历史悠久,革命传统底蕴深厚的古建筑文物。此次参观是对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积极践行核心价值观,以更坚定地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邵阳市的教育教研工作中,为邵阳市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