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支部结对共建、党员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朱亚莉 2018-05-23 17:24

邵阳新闻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实现单位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相互促进的良好格局。5月23日上午,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与翠园社区党支部部分党员在翠园社区居委会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的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拨火罐、查体看病、预约体检以及提供中医康复指导,嘱咐他们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好慢性病防范。

此次活动增进了居民对疾病预防的意识,架起了党员与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让基层和群众切实体验到结对共建的好处和获得感。党员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更好地服务群众。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