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 :为社保窗口作风建设“补血”“加钙”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小旭 2018-05-24 14:46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小旭)5月23日,邵阳市企业养老保险处、市医保处积极组织全市社保经办机构负责人,参加“人社部进一步社保窗口作风建设视频会”。

视频会上,通报了湖北省红安县9旬老人被抬上三楼进行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事件。从“红安九旬老人社保认证”案例引入,剖析社保经办现存的问题。会议要求,各级社保经办机构要以此事件为教训,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开展问题排查,进一步加强社保经办窗口作风建设。

全市社保经办机构将深入学习此次视频会议的精神,开展业务流程梳理和作风建设自查,以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继续深化全市社保经办窗口作风建设,推动社保经办服务理念、制度、方式、作风全方位深层次变革,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幸福感,塑造社保经办系统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