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绥宁供电公司 高考保电进入“临战状态”

来源: 作者:刘斌峰 2018-06-01 11:52

DSC_2668_副本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斌峰)5月30日,国网绥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高考期间保电场所有重要考点的用电设施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以书面方式通知客户,安排专人跟踪督促协助进行了整改。标志着该公司的高考保电工作进入“临战状态状态”,全力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

面对高考保电工作,该公司早部署和落实,结合迎峰度夏工作开展。从5月中旬开始,就对涉及到的公用变压器、线路及学校考点的配电设施进行了特巡、测温及全面的消缺,为高考用电保驾护航。公司建立了高考保电期间值班制度,落实专人,加强与教育部门和高考点学校的联系,及时沟通信息,协调处理高考招生期间的保供电工作。保电值班期间,负责高考保电的人员保持24小时开机状态,除了蹲守现场保电外,并派出线路检修工作人员及时深入保电地段,随时应对突发情况,取消了保电期间的一切停电检修工作计划,全力以赴做好高考保电工作。并以保电区域为假想,组织保电人员开展了应急保电处置演练,确保在突发事件下能够“拉得出、打得赢”。

据了解,该公司保电人员均处于24小时待命状态,确保通信畅通。保电人员、发电车提前到达考场,做好充分准备,将以实际行动积极为广大考生服务,全面打赢高考保电这场“攻坚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