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人社局:抓好党建工作 续写发展新篇章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杨昌泉 2018-06-01 14:34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杨昌泉)5月31日,市人社局召开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需要机关党的工作有新标准、新作为、新形象。新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局系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服务中心工作不松懈,坚持从严治党不止步,夯实党建责任不松劲,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带头以身作则,严格组织生活,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建立督促检查机制,强化机关党建工作保障;各支部要以“五化”支部建设为重点,加强和改进党员队伍的教育与管理;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抓好机关政治理论和人社业务知识学习,严格组织生活要以我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把我局机关党建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推进邵阳人社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