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中心医院“聚宝圈”项目获省赛一等奖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2018-06-01 16:25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现在办理出院结算只要在一个窗口就可以办理全部业务,大大地节约了我们患者的时间,很好。”5月31日下午,在邵阳市中心医院结算大厅里办理结算业务的陈女士如此说道。

5月24-26日,在长沙举行的首届湖南省医院品管圈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级医院医疗、护理、医技、后勤等83个圈组参赛,通过活动成果报告书、原始资料审查等环节初审,有34个圈组最终进入现场决赛。邵阳市中心医院“聚宝圈”经过专家初选评分晋级决赛,并在众多决赛的圈组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此次,邵阳市中心医院选送“聚宝圈”的主题是“缩短出院病人结算时间”。以往病人出院结算需要经历5个窗口,经过接收资料、数据上传、签字、打印结算及补退款等流程,需要花费5分多钟,这不算上高峰期等待的时间,实行“聚宝圈”之后,不仅大大缩短病人出院结账等候时间,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和满意度,也提高了医院的工作效率,提升医院服务品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