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中心医院开展“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文:达蔚 方艳春 李文娟 图:孟天笑 刘小康 肖翾 2018-06-01 19:38

微信图片_20180601193818

邵阳新闻网讯 6月1日,邵阳市中心医院沉浸在温馨的节日氛围中。上午该院30余名党员志愿者先后来到儿科、儿观室、儿童康复保健中心、感染科、小儿外科、泌尿外科和烧伤外科等17个科室,将他们精心制作的各种手工作品和健康教育手册等礼物交到孩子们的手上。

下午,产科组织在院的产妇及家属推着婴儿车一起过“孩子们的第一个儿童节”,并采取有奖问答和现场示范的方式教她们新生儿出院后护理知识。

当天活动中,该院志愿者共为246名住院患儿和400余名门诊儿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让医护人员感受“爱与奉献”所带来的快乐,期望能给病痛中的小朋友们带去更多的欢乐。

该院还于5月28日-6月2日在医院微信平台推送“六一儿童健康周”主题知识,并制作了1000份《宝贝健康,我们一起来呵护》儿童健康小手册,由12个与儿童健康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编写,涵盖了出生新生儿、正常婴幼儿和青少年的常见身心健康知识,如儿童热性惊厥、预防手足口病、儿童口腔保健、小儿烫伤紧急处理与预防等,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希望给儿童家长带来一些帮助。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