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县两级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

来源: 作者:龚叶芳 2018-06-05 17:37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叶芳)为着力解决机关党建工作“灯下黑”等突出问题,切实加强市、县两级机关单位党建工作互动交流,有效推进全市机关党建水平整体提升,6月4日,邵阳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市、县两级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市地税局、市房产局等市直单位和邵东县、新邵县、大祥区等县(区)直单位的66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这次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实地参观了市房产局、市地税局等2个单位的党员活动室、党建宣传栏、阅览室和荣誉室等场所,了解其建设和运行情况。大家对2个单位的党建宣传图文并茂、有声有色,党建阵地特色鲜明、美观规范,党建资料琳琅满目、应有尽有等赞叹不已。

此次交流会打破了市县两级机关党建工作单打独斗的局面,开创了市县两级机关党建工作纵横交流的先河,展现了各单位机关党建工作改革创新的作法,点燃了大家抓党建工作求新求变的热情,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会议指出,希望市县两级机关党务工作者要与时俱进地学,不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及党内法律法规等知识,还要通过实地考察和网络学习等方式学习外地的先进工作经验。要打破常规地想,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设计好党建活动载体、配备好党务干部力量、营造好党建宣传氛围、创建好党建工作品牌。要求真务实地做,围绕党支部“五化”建设,对“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积分管理、纪实管理、资料整理等工作要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抓出特色。要大张旗鼓地讲,加大对党建工作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广泛宣传机关党建工作的新举措、党员干部的新典型、服务中心的新成效。

会上,市地税局、市房产局、邵东县直机关工委、大祥区直机关党委、新邵县国税局等5个单位的党务工作者还交流了机关党建工作经验,探讨了机关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