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革大祥总支开展预防校园欺凌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廖智勇 雷继承 2018-06-12 15:09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孩子们正在认真听工作人员讲解如何预防校园欺凌的知识

孩子们正在认真听工作人员讲解如何预防校园欺凌的知识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廖智勇 雷继承)6月11日,民革大祥总支联合大祥区人民法院在大祥区祥凤实验学校举行“法润校园·快乐成长”《预防校园欺凌宣传手册》捐赠活动,并为现场的700余名小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由民革大祥总支、大祥区人民法院、祥凤实验学校联合印发的《预防校园欺凌宣传手册》700余份,从校园欺凌的危害、预防等角度对学生和家长进行阐释。同时提醒家长要加强对孩子的保护,教导孩子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孩子应如何进行自我保护,让同学们了解法律,以期成为遵守法律的小公民。当天,还发起了“反对校园欺凌,争做阳光少年”倡议。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民革大祥总支在大祥区进行预防校园欺凌宣传的第一站。接下来,还将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以期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生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增强青少年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护法意识,最终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法治教育格局,预防校园欺凌及校园伤害事件的发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