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省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

来源: 作者:王建波 2018-06-12 09:10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建波)6月11日,邵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全省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刻分析了统战工作应重点关注的新形势、新情况、新变化,精准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在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增强统战工作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是做好下阶段统战工作的行动指南,必须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把学习贯彻黄兰香部长的指示精神作为当前的工作重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关注统战工作新形势、新情况、新变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抓住绩效改革和深化机构改革契机,想方设法解决长期想解决还未解决好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对标年初确定的全年工作要点,总结回顾、盘点对账,找准工作差距和努力方向;要努力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着力抓好“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展现统战作为、扩大统战影响,在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中更好地发挥统战作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