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水利局:面对面办理建议提案 实打实破解民生难题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尹华增 何杰 2018-06-13 18:24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尹华增 何杰)6月12日,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邀请市人大代表,到洞口县杨林乡现场查看代表建议中的九龙坝水利设施,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九龙坝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已有近七十年的历史,由于年久失修,影响了附近群众的生产生活用水。市水利局接到人大代表建议后,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加快有关前期工作,全力改善九龙坝水利设施建设。

办公会指出,要抓紧九龙坝的应急修复,由县水利局组织技术人员现场勘测情况,作出实施处理方案,立即对坝体、引水渠进行初步加固;同时,由县水利局与市局农水科配合,尽快将九龙坝的改造列入国家、省级项目库,一旦有计划有资金,优先纳入实施。

市水利局历年来高度重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提案议案办理工作,将其作为接受人大监督、抓好政治协商的重要途径,作为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内容,真正让群众受益。今年,市水利局承办的16件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内容涉及水利建设、河道整治、农村安全饮水、项目规划、水源地保护等方面。截至目前,16件建议和提案已全部办复完毕,“很满意”率达100%。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