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六大微课堂”走进邵东乡村社区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冉 2018-06-14 17:09

微信图片_20180613152740_副本

邵阳新闻网讯6月12日,邵阳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宣讲小分队来到邵东县两市塘街道云山村、大禾塘街道荷田社区为党员群众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六大微课堂”。

为更加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从今年1月起,邵阳市在全省首创“六大微课堂”,即农家微课堂、车间微课堂、党日微课堂、班级微课堂、小区微课堂、空中微课堂,将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让干部群众迸发奋进新时代的干劲和信心,增添了发展动力。

在邵东宣讲现场,讲师们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改革开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大主题,以通俗的语言,真实的数据、当前实际为党员群众阐述了自改革开放以来群众身边的变化、我国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以及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宣讲内容形象生动、重点突出,以“小故事”阐述“大道理”,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宣讲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