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矿山救护支队:24小时连续抢修 排除医院库房积水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周石齐 2018-06-21 11:57

市矿山救护支队指战员正在安装排水泵

市矿山救护支队指战员正在安装排水泵

接排水管

接排水管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周石齐)6月21日上午9时15分,经过邵阳市矿山救护支队近24小时不间断的抢修,市烧伤医院地下库房积水已全部排干,现正进行紧张的清扫整理。

20日上午,市矿山救护支队收到市烧伤医院报警,原来由于强降雨,该医院地下库房大量进水,马上就要将变压器淹没,一旦变压器被淹,医院将面临停电,所有医疗器械将无法正常运转,病人得不到有效治疗,情况十分危急。

得知情况后,市矿山救护支队迅速赶到现场察看情况,于当日中午12时,出动二套专业排水装备,12名指战员,仅用近20分钟时间到达现场进行排水作业。接下来,全体指战员有条不紊的分工作业,安装水泵、抽水......经过近24小时不间断的抢修,至21日上午9时15分,积水全部排干。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